close

最新、最熱門的新聞都在這

 獸醫竟是纖腰長腿正妹 網友:生病了汪汪!

獸醫常給人溫暖、有愛心好形象,昨日有網友在PTT「表特版」PO文,介紹一位正妹獸醫,可說是內外在兼具。
網友在PTT「表特版」以「清新獸醫魏立寧」為題PO文,照片中的正妹獸醫形象清新,身材勻稱,相當吸睛。這位正妹的臉書顯示曾就讀台大獸醫系,臉書動態則分享許多犬貓相關訊息,可見愛心與熱情。
網友們紛紛推文稱讚,有人說「突然想養狗」、「我家的狗突然拉肚子了」,也有人說「我寧願當禽獸!!」、「醫生我獸性大發了快治我」,另外有幽默的網友認為魏立寧這個名字像胃藥,打趣說「魏立寧 栓塞搞定」。

 

 

接下來,大家知道什麼東西免費送人還能賺錢的嗎??

而且市場,在你我大家的身邊

只有對方有智慧型手機,就是您的客戶

而且99%的客戶不會排斥您

 

然後這事業,讓我直接放棄原本的工作
全職打拼!!

因為...我被在大陸的夥伴刺激到了
他在那兒三天賺115萬台幣
 
我想也是...
只有大陸市場才有辦法幫素人創造
一周就百萬的收入
 
有哪位不怕死的勇士要一起去?
讓哥手把手的帶著你~
 
然後...
不要拿毅力去忍受
你不想要的工作、上司、客戶、生活
要拿毅力創造
你最想要的人生。
 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10萬叫基本‬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30萬叫一般‬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50萬有認真‬
‪#‎在我們這已經有太多素人月入百萬‬
‪#‎想逃離舒適圈想闖闖的朋友歡迎私訊我‬

趕快聯絡我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gyi.chien.18
LINE:jeff778369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趨勢動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