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新、最熱門的新聞都在這

 驚!罕見「多指症」 男嬰手指腳趾共有31根

多指症是手指或腳趾的先天畸形,多出來的手指或腳趾一般都只是一細小的軟組織,有時會有骨頭但沒有關節,很少有完整結構。但在大陸有個罕見例子,男嬰的手指和腳趾總共31跟,且結構完整,有各自的骨骼。

大陸湖南一名3月大的男嬰患有罕見多指症,手指有15根,腳趾有16根。令人驚訝的是,他的兩隻手各有兩個手掌,左手掌長出8根手指,右手長出7根手指,4個手掌上都沒有大拇指;兩隻腳的腳掌上分別生長著8個腳趾,而且都有單獨的骨胳,散開看酷似蓮花掌。

 

接下來,大家知道什麼東西免費送人還能賺錢的嗎??

而且市場,在你我大家的身邊

只有對方有智慧型手機,就是您的客戶

而且99%的客戶不會排斥您

 

然後這事業,讓我直接放棄原本的工作
全職打拼!!

因為...我被在大陸的夥伴刺激到了
他在那兒三天賺115萬台幣
 
我想也是...
只有大陸市場才有辦法幫素人創造
一周就百萬的收入
 
有哪位不怕死的勇士要一起去?
讓哥手把手的帶著你~
 
然後...
不要拿毅力去忍受
你不想要的工作、上司、客戶、生活
要拿毅力創造
你最想要的人生。
 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10萬叫基本‬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30萬叫一般‬
‪#‎在我們這月薪50萬有認真‬
‪#‎在我們這已經有太多素人月入百萬‬
‪#‎想逃離舒適圈想闖闖的朋友歡迎私訊我‬

趕快聯絡我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gyi.chien.18
LINE:jeff778369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趨勢動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